2013年4月17日 星期三

伊甸園


伊甸園
木工創作空間享受地瓜餐

記者林昀融/報導
  陳風璋多年前因為身體不適,長期食用地瓜養生之後,身體漸漸好轉,於是十幾年前,開始用磚窯烤地瓜,更突發奇想把地瓜打成冰沙,成為好吃又健康的冰品,今年他重新經營餐飲再度出發,黃昏市場旁的「伊甸園」是陳風璋將木工專長結合地瓜美食的新作。
  從「伊甸園」的大門口,到室內桌椅及各項擺設,都是陳風璋發揮木工設計專長,將許多廢棄木材,加上藝術的設計工法,重新點燃新生命。店裡也擺放著他曾經榮獲洄瀾美展優選的作品,宛如藝術展示空間的伊甸園,只要平價消費就能享受頂級的藝術饗宴。
  陳風璋說,今年再度以店面方式經營餐飲,希望把地瓜的營養健康以及熱愛木工創作的興趣,結合在一起。目前在伊甸園裡,除了多年不變的招牌地瓜冰沙之外,還有新研發的地瓜披薩,以香甜的地瓜製作成餅皮,加上濃郁起司,好吃又健康。
  健康營養是伊甸園的經營方式,特製的水果冰沙也是以新鮮水果熬煮後,加上冰塊快打成冰沙。另外,還有鍋燒麵系列的飽餐美食,歡迎大家來品味木工藝術,品嚐健康地瓜餐點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