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27日 星期六

相傳第三代 余記溫州大餛飩花蓮知名小吃

相傳第三代 余記溫州大餛飩花蓮知名小吃

  記者林昀融/報導
  花蓮的扁食餛飩小吃,早已名聞遐邇,位在中美路上的「余記溫州大餛飩」,以料多實在的大餛飩吸引饕客,粒粒飽滿的鮮肉餛飩,吃得到香甜肉汁,搭配蔬果時蔬熬煮出甜美湯頭,二十年來吃不膩的美味,讓溫州大餛飩成為花蓮地區頗具知名度的小吃。
  「溫州大餛飩」開業至今超過二十多年,第三代老闆余振宏有三十年的廚師經驗,曾經在日本橫濱中華餐館習藝五年。余振宏說,二十年前,先由表哥到台北淡水,向真正的溫州餛飩師傅習藝,所以現在店裡的溫州餛飩麵、餛飩湯,都是真正傳統溫州口味。
  餛飩好吃之外,鮮美的湯頭也是好吃的原因,用大骨、紅蘿蔔、玉米、雞骨熬煮四小時以上的高湯,喝起來清淡爽口,加上蛋皮、紫菜和冬菜的鮮味,搭配出一碗香而不膩的溫州大餛飩。
  溫州大餛飩為了方便外縣市的饕客,也推出「宅急便」訂購方式,今天訂購、後天送達,享受美味的溫州大餛飩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