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5日 星期五

飽滿肉餡 滿口溢香


飽滿肉餡 滿口溢香
碧雲莊溫州大餛飩多種吃法


記者林昀融/報導
  大顆飽滿餛飩,光是用看的都覺得滿足,「碧雲莊溫州大餛飩」經營快十年了,老闆陳明昆以用心烹調料理的心,每天製作好吃大餛飩,漸漸成為碧雲莊社區的經典美食,名氣逐漸在全省打響。
  陳明昆十年前遠到彰化親戚家學習餛飩的製作方式,尤其是大餛飩的調味作法,回到花蓮後,即在碧雲莊開設小吃店,用心採買新鮮食材,並用頂級豬後腿肉,做成餛飩肉餡,拌上特製的調味,包裹出清香美味的大餛飩。
  回想十年前,陳明昆在花蓮市建國路二段(碧雲莊旁)創業初期,真是艱辛萬分,因為一般大眾對於大餛飩不甚熟悉,剛開始經營時,曾經一天賣不到十碗,但是陳明昆不因此打退堂鼓,反而更加認真研究食材的用法,讓每一個來吃到大餛飩的朋友,都是最佳的宣傳。經過幾年努力,碧雲莊溫州大餛飩的美味知名度逐漸打開,現在不只店裡常常座無虛席,連外恩週大魂對縣市宅配的訂單也都要排隊等候。
  溫州大餛飩除了傳統的湯麵吃法之外,還可以用油炸的方式,香酥的炸餛飩,別有一番風味,洽詢電話是:8580733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