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5日 星期三

陳記狀元粥舖 漫活在花蓮的極致享受!


陳記狀元粥舖
漫活在花蓮的極致享受!
記者蘇紘慶/報導
說到花蓮美食,不得不提到陳記狀元粥舖。這是一間座落於花蓮舊火車站前的百年檜木老屋,主打精緻粥品、港式點心、田野小菜等,絕對台灣僅有,花蓮也此一家,提供給喜歡自然新鮮、健康美味的老饕們,一處細細品味的懷舊美食,隨時隨地陳記狀元粥鋪邀您入座,給您漫活在花蓮的極致享受!
陳記狀元粥品,採用生米熬煮成粥,加入干貝細細熬煮的粥底正是粥品鮮甜的秘訣。老闆說店內嚴選花蓮自產的各項新鮮食材,把每位顧客當成家人般親切服務對待,美味之餘,更要您吃得健康自然。同一天名聲遠播的陳記狀元粥舖,來了幾位貴客,其一是時尚玩家浩角翔起,另一是花蓮藝術畫家黃楚楚老師,大家有志一同來到陳記,不約而同都對於陳記狀元粥舖有著極高的評價,有了名人的加持,相信陳記狀元粥舖生意會更加興隆,成為地方廣為流傳的百年老店!
營業電話:03-8333864        
營業地址:花蓮縣花蓮市軒轅路10號
圖:記者蘇紘慶與朋友們說,他們在陳記狀元粥舖吃得超飽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