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7日 星期四

阿洲師的雞窩美式餐廳
帶著些微美式復古氛圍,打造出一個舒服愜意的環境
 記者蘇紘慶/台中報導
    Chicken Coop 美式風味餐廳是融合道地與創意的美式餐廳,義大利麵、紅/白醬燉飯、美式漢堡、各式歐美傳統點心、甜點等等。店內屬於美式的輕鬆風格,帶著些微美式復古氛圍,打造出一個舒服愜意的環境,提供精緻而富有創意的美式料理。
  阿洲師從學生時代開始就在餐飲界服務,畢業於高雄餐飲學院中餐系。歷經過中餐、日本料理、鐵板燒、師傅等磨練過程,他的料理充滿創意與想像,擅長將各國美食做創意結合。來到阿洲師的雞窩美式餐廳除了吃道地的美式料理之外,還有提供各式咖啡及啤酒,值得一提的是雞窩店裡的啤酒皆精挑細選過,選自比利時、瑞士、德國、英國等國家的純飲,讓所有來到店裡的朋友都能追尋享樂主義,讓獨樹一格的雞窩文化滿足挑剔的你(妳)!
電話:04-22343461
地址:台中市北區永興街358號(有特約停車場)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