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1日 星期三

卡滋卡滋 七年級生的自創品牌


卡滋卡滋 七年級生的自創品牌
專業茶飲結合健康炸物
記者蘇紘慶/花蓮報導
經過花蓮市中山路上,有個醒目又生動有趣的招牌,拿著超大炸雞腿和飲料的大野狼搭配卡滋Ka Zi卡滋Ka Zi的字眼,讓人不禁想停留一會兒一探究竟。原來,卡滋卡滋是間卡啦雞翅、卡啦雞腿、雞排、雞米花等40多種炸物及約50種飲品的專賣店,正如其名的美味炸物吃起來就有卡滋卡滋香脆聲響的感覺。其中手拿雞腿的大野狼也是店長丁小姐所自創,相當富有創意。
自創品牌的丁小姐及其男友是七年級生,兩人為了開店歷經辛苦與波折,從找店面、設計Logo、研發產品、到研發不同口味的調味粉等,為了做出最美味可口的炸雞或雞排,兩人全省跑透透品嚐各地美味炸物,研究學習如何炸出及調配出最棒的炸物。秉持著經營良心事業的丁小姐表示,讓客人吃的健康、吃的美味是開店的基本訴求,店內採用品質較好成本較高的食材及原料,像是炸油採用較健康的橄欖油,每天宅配的生鮮雞肉,飲品中多多系列則採用知名品牌乳酸菌多多,而香濃醇奶系列則使用知名品牌鮮奶等。
平價又健康的炸物廣受學生族群喜愛,最具人氣的包括脆皮大雞排、卡啦雞翅、卡啦雞腿、檸檬雞米花等,撒上自己研發的卡啦粉,肉質鮮嫩,外酥內軟,香脆可口。而咖哩口味的比利時薯圈及綿密口感的起司薯球,也非常獨特別具風味! 其它招牌包括帶皮薯條、起司薯球、蛋黃芋球、招牌仙草甘茶(煮時無加糖)、友情特調品等,皆相當用心設計而成。
丁小姐說:自己本來是台南人,自從研究所到花蓮讀書後,就對花蓮的環境,相當熱愛。於是就在花蓮發展事業,將卡滋卡滋的品牌發揚光大。這裡除了衛生外,東西又沒話說,常常有一票的慈濟學生前來吃,名聲已傳入各大學校,用網路以訛傳訛的方式,拓展名氣,相信熱愛美食的花蓮人,也一定不可錯過這間卡滋卡滋專賣店。
  圖:卡滋卡滋專賣店。
營業時間:早上11點到晚上11點
訂購專線:03-8335307
地址:花蓮市中山路216號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